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诚立源升降机械有限公司

升降作业平台、登车桥、立体车库、输送设备及其配件的制造、...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登车桥产品介绍
新闻中心
登车桥产品介绍
发布时间:2021-07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2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登车桥分为固定式、移动式两种,采用国产/进口液压系统。它的主要作用是在货台与运输车辆之间搭起一座桥,使叉车便利行驶,达到高效装卸货目的。该设备一端与货台等高,另一端搭在车厢后沿,并能根据不同的车型及装车过程中车厢的高低变化,自动调整高度。该产品可根据用户的不同需要,在外形尺寸、承受载荷等方面特殊设计。
本产品广泛应用于邮政、粮仓、车站、码头、海洋运输、仓储物流配送等行业。设备两侧设有防轧裙板,使工作提高安全性,保证叉车等搬运车辆通过登车桥直接进入货车内部进行批量装卸, 仅需单人作业,即可实现货物的快速装卸。它使企业减少大量的劳力,提高工作效应,获取较高的经济效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