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诚立源升降机械有限公司

升降作业平台、登车桥、立体车库、输送设备及其配件的制造、...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液压升降平台
液压升降平台
产品: 浏览次数:279液压升降平台 
品牌: 诚立源升降机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9999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8-04 11:41
 
详细信息
液压升降平台通常是根据客户的要求设计而制造,多数安装在基坑内,叠落状态时与地面相平,方便于行走不阻碍交通。台面尺寸根据客户实际要求设计,载重吨位从 0.1--170T 均可定制,起升高度:0.1--20m 均可定制。设备广泛用于生产线、仓库、商场、立体停车场、邮政、电力、航天、港口、车站等各种场所。
根据使用要求,可配置附属装置,进行任意组合,如:增加智能化管理系统、安全防 护装置、电器互锁装置、红外感应装置、平层防坠装置、称重装置、桥箱、台面翻转、台面旋转、轨道行走等多种工作形式和动力形式等。
各种配置的正确选择,可较好地发挥升降设备的功能,取得最佳的使用效果。本产品主要转动部位采用耐磨复合轴套、滚针轴承,可以减少支杆与支杆销之间的磨损,从而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。
液压升降平台还可以安装在不能开挖地坑的工作场所,具有单垮、双垮、多垮样式, 该机升降平稳、安全可靠、操作简单、维护方便、载重量大、技术成熟等优点。
液压升降平台_01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